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学习园地> 正文
神木市纪委书记杨树武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康孝峰
   发布时间:2017-12-06

  11月14日下午,神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树武到神木县大保当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该镇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指导。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大保当镇党委书记李光斌主持。

  杨树武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杨树武强调,十九大最重要的历史贡献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杨树武要求,全镇上下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学习工作中时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为实现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全镇人民一起走上幸福美满的小康之路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