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学习园地> 正文
神木县纪委专题学习《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来源:
   作者:杜红梅 高峰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4日上午,神木县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会议由县纪委宣教室主任呼香田主持,参会人员共70余人。

  《通报》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一是中央专门就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进行通报,二是就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进行深刻的原因分析,三是违纪案件留给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的教训警示。

  县纪委常委马宝亮作了最后发言,他提出,一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通报》精神,总结反思,深刻警醒,写一篇不低于1500字的学习体会;二是继续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牢记责任义务,永葆对党的忠诚;三是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切实加强经常性监督管理,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充分体现县纪委解决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