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学习园地> 正文
神木各级领导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来源:
   作者:宋艳霞
   发布时间:2013-11-18

   神木县级领导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11月11日,榆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在县体育馆开展。全县各镇(办)党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各人民团体,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各企事业单位均分时段组织进行参观。11月13日上午,高崇飞、张生平、郝海东、温建刚、雷江声、王志雄、高云霄、贺利贵、郑秀宏、双亚萍、张增光等县级领导及镇(办)机关单位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警示教育展。

  本次巡展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共设“前言”、“回顾历程、坚定信念”、“廉勤楷模、正气永存”、“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认清形势、展望未来”“结束语”6个专题共50块展板,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文字资料,集中展示了党的反腐倡廉发展历程及当前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就,剖析了腐败案件及其危害,歌颂了廉洁清正先进典型,使参观人员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同时教育展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正确使用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县委的具体安排,这次巡展方式分为集中展览(观展时间为11月11日至15日)和重点展览(观展时间为11月16日至22日)。据了解,通过本次教育展,对于教育全县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推动全县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