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水务集团召开2024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水务集团
   作者:马莉
   发布时间:2024-01-25

近日,神木市水务集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全体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党委副书记屈治忠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坚持从我做起,以上率下,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清廉水务建设,营造浓厚“崇廉、学廉、尚廉、守廉”氛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围绕公司发展大局,纵深推进监督保障执行,不断开创清风正气的新局面,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