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大柳塔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
   来源:大柳塔镇
   作者:刘欢
   发布时间:2024-01-25

近日,大柳塔镇党委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镇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家领导参加述责述廉。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2023年度个人履责情况、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深入剖析检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镇纪委书记贾海利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是传导压力、督促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方法。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会议为契机,在全镇树立起鲜明的政治导向,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政府各项工作始终,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净化“三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