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麟州街道:召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
   来源:麟州街道
   作者:张燕芳
   发布时间:2023-12-29

近日,麟州街道召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会,街道党工委全体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共计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高平及其他六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明政治纪律,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强化责任担当,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情况;依法履职用权,执行廉洁自律情况这五方面做了简要汇报。街道纪工委书记高平对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光斌明确要求,党员干部要锲而不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自我反思、自我警醒,多在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的事上下功夫;切实加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全面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典型违纪案例通报敲响纪法警钟,强化警示震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坚持党性立身做事,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到“五个必须”、防止“七个有之”等情况,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彰显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促使领导干部正确履行职责,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增强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