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产业园区举办2023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来源:
   作者:贺睿杰 李泽鑫
   发布时间:2023-12-21

为涵养廉洁文化,建设清廉园区,全面推动园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11月29日,神木市产业园区举办了2023年第四期道德讲堂,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课堂上,大家集体合唱歌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之歌》,表达了反腐倡廉的决心以及对清廉建设的信心;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培育遵规守纪之风;集体观看视频《于成龙》,学习一代廉吏淡泊名利、严正无私、以民为先、以人为本的高尚品德;诵读《中华优秀家风家训》,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反躬自省,深刻认识自己存在的不足,勤勉改之;党员干部畅谈思想感悟,共筑信仰之魂、共固纪律之严、共树担当之责,打牢清廉思想政治基础,筑牢防腐拒变底线。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悟,洗涤心灵、感受廉洁、感悟道德,进一步激发了众人积极参与园区清廉建设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成为清廉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为全方位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