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麟州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零容忍-不负十四亿》
   来源:麟州街道
   作者:张燕芳
   发布时间:2023-12-21

为持续做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保持警钟长鸣、震慑常在。近日,麟州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不负十四亿》。

这部警示教育片深刻诠释了党中央坚决“打虎拍蝇”的勇气和决心,客观真实地讲述了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近年来查处的数名党员领导干部没有经受住考验,为一己私利而背弃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担当作为,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真真切切用来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