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尔林兔镇: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尔林兔镇
   作者:崔艳 高尚
   发布时间:2020-06-15

近日,尔林兔镇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专题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镇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等纪律规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同时,组织14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现场签订《尔林兔镇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干部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以开展这次专项整治为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原文,明确专项活动重点整治内容及范围。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有序展开、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迅速启动专项整治:第一,成立尔林兔镇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第二,严格按照方案的整治时间、整治要求、整治重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第三,全面开展学习动员和自查整改,将专项整治与干部作风问题整顿同步推进,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从严要求,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