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马镇镇纪委打好春节前廉政“预防针”
   来源:马镇镇纪委
   作者:张霞
   发布时间:2020-01-19

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神木市马镇镇积极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提前打好“预防针”,严把“廉政关”,实现“指尖上的廉政提醒”常态化,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免疫力”,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据了解,神木市马镇镇纪委通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在主干道等醒目位置张贴公告、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廉政警语,送上节前廉洁提醒,敲响警钟。同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电教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相关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对干部的思想教育,确保从主观上消除不健康思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约束力。

此外,该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严抓工作纪律,机关干部按时上下班,不得串岗上网闲聊、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工作日无间禁止饮酒,不得在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格公务接待标准,推行节约型机关。开通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人员,坚决按照有关规定从重从快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