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栏杆堡镇纪委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栏杆堡镇纪委
   作者:李爱平
   发布时间:2020-01-19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社会风气,紧盯春节期间关键节点,栏杆堡镇纪委向全体机关干部及村干部发出通知,严明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提前抓好节前廉政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通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栏杆堡镇及时将市纪委监委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并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二是强化廉政宣传。利用镇廉政短信平台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村主要负责同志发送廉政教育短信,在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提醒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要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围绕中央八项规定、机关作风和“四风”变异问题,开展重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四是严肃执纪问责。镇纪委将按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纪委文件要求严格抓好落实,对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律点名批评,形成强大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