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花石崖三项措施狠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来源:花石崖镇
   作者:郝光升
   发布时间:2019-12-31

近期以来,花石崖镇在传达学习省市关于整治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区域实际,集中采取三项措施,狠刹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切实加强宣传力度。花石崖镇针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了周密的宣传计划方案,利用大屏幕滚动宣传、利用镇村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宣传、利用村级活动场所宣传栏张榜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在醒目位置公布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举报电话。

全面开展自查自纠。12月20日上午镇村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市纪委整治文件后,迅速在镇村区域内展开了自查自纠工作,人人反思,无死角排查。

认真开展专项督查检查。镇上安排专人,主动出击,深入村组,充分了解社情民意,紧盯重要事项和重点人群,认真查找问题线索,确保该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