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麟州街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来源:麟州街道纪工委
   作者:张霞
   发布时间:2019-12-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神木市麟州街道始终按照计划认真组织开展集中主题学习。为丰富学习内容与形式,增强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神木市麟州街道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神木市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该博物馆内展厅面积3200多平方米,设有六大展厅:恐龙厅、古代文明展厅、汉画像石专题展厅、杨家将专题展厅、市情展厅以及临时展厅,馆藏文物一万余件。讲解员通过各大展厅所陈列的藏品,从多角度、多侧面向党员干部讲解了神木及陕北历史文物的丰富文化内涵,展现了农耕文化和草原文化交融共建、层叠兴替的发展历程。

张亮说:“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备受感染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信念信心,我会把这些精神财富化作工作和生活的动力,用于探索,用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晓华说,“以前参观学习多以红色主题教育为主,这次是以史前文化教育为主,让我印象深刻,我想通过今天的理论学习,与今后的工作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为麟州街道的百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