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西沟街道: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专项整治
   来源:西沟街道纪工委
   作者:强六生 刘秀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净化党风政风,带动社会民风,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环境。12月23日,我街道召开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向全体干部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榆林市委《全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纪律底线规定》和《神木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整治违规收送礼金突出问题,狠刹收送礼金不正之风,不断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严纪律,立规矩,着力构建清爽干净的干群关系,促进社会风气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全街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省市安排部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开展整治。一、加大宣传报道,公布举报电话,营造浓厚整治氛围;二、全体党员干部参与,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三、街道非公组织负责人集中学习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精神,并公开承诺决不违规赠送礼品礼金;四、纪工委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踩“红线”的严肃查处,用好问责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