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麟州街道积极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麟州街道纪工委
   作者:张霞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促使街道领导干部增强自律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近日,神木市麟州街道组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该街道副科以上领导、各村及社区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神木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方案》精神,就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认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守好自身廉洁自律防线,杜绝收送礼金、礼品、红包,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确保自身清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决不做虚功、走过场;各村、社区,各街属事业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召开动员会,传达学习《神木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方案》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公开杜绝违规收送礼金礼品承诺,提醒教育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设立举报电话及举报信箱,畅通举报渠道,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收集问题线索,并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明察暗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