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麟州街道:检视问题列“清单” 一个“改”字贯始终
   来源:麟州街道纪工委
   作者:张霞
   发布时间:2019-12-30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计摸排线索多少条?”、“古城危旧房改造工作进展如何?”“旱厕改造、垃圾清运等专项整治工作进度如何?”……诸如此类,凡涉及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和重点工作完成节点等方面,街道党工委书记会在不定期的日常办公中提出,被问到的分管责任人必须予以答复。这是神木市麟州街道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情景,已经成为日常工作之一。

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察反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神木市麟州街道坚持把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紧密结合,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人民群众的关切期望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差距短板,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治整改的实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