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大柳塔镇纪委:集中学习警示录 警钟长鸣不松懈
   来源:大柳塔镇纪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了加强纪检干部的思想教育,防止纪检干部在思想上、工作中松懈,进一步增强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近日,大柳塔镇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一书。纪检书记、纪检副书记以及纪委专职委员互相交流并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和办案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谈了各自的认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一些涉及公共资源管理的部门的领导干部的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早及小发现问题,对发现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或者轻微违纪问题,要及时约谈提醒、批评教育、责令检查、诫勉谈话。”纪委专职委员说道。

“应该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农村党员干部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教育,坚持长效纠正“四风”问题,监督各村的村务在网上按时公开,尤其是加强对农村“三资”的管理的监督监察,遏制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切实提高大柳塔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纪委副书记强调。

纪委书记指出这本书不仅仅要在纪委办公室内传看,还要大力宣传,让这本警示教育书籍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保持思想自觉,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全镇领导干部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言有所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为建设“清廉大柳塔”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