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能源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影片《丫山清风》
   来源:神木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张园园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预防职务犯罪,不断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下午,神木能源集团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影片《丫山清风》。

《丫山清风》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监制,是一部思想性、政治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该片以反腐败、打“苍蝇”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起损害群众利益的毁林事件,揭示了当前存在于乡镇少数干部中,损害群众利益的“小官大贪”丑恶现象,聚焦基层干部“小官腐败”现象,刻画了监察机关干部秉公执法的生动形象,展示了党和人民政府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是集团公司加强廉政教育、深化职务犯罪预防的重要举措。组织观看《丫山清风》旨在教育全体党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集团公司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努力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