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花石崖镇印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
   来源:花石崖镇纪委
   作者:郝光升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了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掌握主题教育开展的精神实质要义,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宗旨意识,花石崖镇结合实际工作,印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发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

《手册》内容系统全面,简明扼要,便于携带,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知识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规章制度、党史等多个方面的必学必会知识点;《手册》开本较小、携带方便、便于广大党员干部抓住重点,随时随地学习思考。

《手册》下发后,受到了全镇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欢迎,创新了学习思考载体,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