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基层风采> 正文
中鸡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鸡镇纪委
   作者:白露
   发布时间:2019-10-3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1日,镇长白杰华同志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干事能力”为主题为镇全体领导、干部,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三委会”成员、各村民小组组长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开展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中需要把握的关键、如何集中力量办好中鸡的事情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

会上,镇长白杰华同志结合我镇当前实际情况,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四个跟不上”表现尤为突出,对此,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找准问题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破题,善于解题,以主题教育推进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