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监督曝光> 正文
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曝光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1、神木市呼家圪台村会计乔增开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购买烟酒问题。2013年,乔增开在任呼家圪台村会计期间,不认真履行职责,呼家圪台村二组在修建河堤、土地开发过程中,多次利用集体资金违规购买和消费软中华等高档烟酒,乔增开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神木市锦界镇圪丑沟村沟岔组一组组长王忠等2人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2019年7月12日,圪丑沟村主任王某平以微信转账的方式给各小组长发放电话费及汽车补助,其中沟岔组小组长王忠和圪丑沟村小组长段连成违规领取津补贴。王忠、段连成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神木市花石崖镇广电站原站长刘峰私车公养问题。2015年6月30日,刘锋在任花石崖镇广电站站长期间,以站内未配备公务用车,多次驾驶其与同事徐某个人的私家车辆在辖区内维护和安装户户通、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系统为由。刘锋在单位财务违规报销油料票12支、徐某报销1支。刘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4、神木市花石崖镇东沟村沙坡小组会计李买生违规公款接待问题。2017年3月20日,李买生担任花石崖镇东沟村沙坡小组会计期间,使用集体资金违规支出接待小组雇佣的挖掘机司机和勘界人员费用。李买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