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监督曝光> 正文
神木市纪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近期,神木市纪委查处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这六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神木市治理公路超限运输办公室主任张生有违规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8年2月28日,张生有为其子操办婚宴时,设宴桌数违反规定超标2桌。张生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神木市文广局干部白娅梅(副科)违规操办喜庆事宜问题。2017年7月1日,白娅梅为女儿操办“百天宴”时,违规邀请了非亲戚人员并收礼金5000元。白娅梅受到警告处分,违纪礼金如数退还。 

  神木市麻家塔办事处红柳林村监委会主任朱志平违规操办喜庆事宜问题。2017年1月2日,朱志平为其子操办“百天宴”时,违规邀请了非亲戚人员并收礼金1200元。朱志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礼金如数退还。 

  神木市神海水务公司公款旅游、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3年期间,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子良同意,该公司违规套取工程款35.57万元,用于职工旅游和补贴。王子良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撤销董事长、总经理职务,降为企业一般人员。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违纪资金已收缴。 

  神木市孙家岔镇王道恒塔村连伙盘小组组长连伟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1月,连伟购买城古天汉坊T6白酒一箱,共计消费408元,用于该小组内部招待,此笔消费在村集体财务报销。连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村集体财务。 

  神木市尔林兔镇后尔林兔村党支部书记贺栓雄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期间,贺栓雄违规组织村民聚餐三次,共计消费1010元,在村集体财务入账报销。贺栓雄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村集体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