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监督曝光> 正文
神木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防汛工作纪律问题
   来源:
   作者:转载
   发布时间:2017-08-08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安全意识、担当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切实做好主汛期间的各项防汛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神木市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防汛工作纪律问题,分别是:

  1、贺家川镇贺孟家村部分村委会班子成员主汛期工作时间饮酒问题。2017年7月25日16时,贺家川镇贺孟家村支部书记贺进旺、监委会主任贺林旺、副主任贺治林与本村其他村民在村委会附近食堂饮酒就餐,严重违反了防汛期间工作纪律。贺家川镇监管不力,包村干部李忠雄负直接责任、包站领导刘补军负领导责任。贺进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贺林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贺治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李忠雄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刘补军受到诫勉谈话。

  2、贺家川镇高家塔村村主任等人主汛期工作时间不守岗问题。2017年7月25日15时,贺家川镇高家塔村村委会办公室无人值守,值班人员高家塔村村主任高海荣擅自脱岗在神木市城内办个人私事,违反了防汛期间工作纪律。村支部书记高海军电话停机、村监委会主任高亚军电话无法接通、高家塔村会计高引明在神木市城内办个人私事。高海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高海军、高亚军、高引明受到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