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巡察工作> 正文
神木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交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9日上午,神木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交通局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办主任任林生,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忠、副组长王凯、巡察专员王雨晨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交通局副局长燕学平主持。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忠宣读了《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对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及程序、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明确。市委巡察办主任任林生讲话时指出,巡察是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被巡察单位要认清形势任务,坚定政治立场;总结巡察经验,创新工作方法;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巡察组完成巡察工作。

   

  会上,市交通局局长王振做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他表示交通运输系统全体人员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积极主动接受巡察检查,全力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能扎实有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