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巡察工作> 正文
神木市巡察领导小组为巡察把脉
   来源:
   作者:牛亮军 马乐强
   发布时间:2018-07-02

  

领导小组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6月14日下午,神木市委五个巡察组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详细地汇报了一届神木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整体情况。

  会上,各组就前一轮巡察神木镇、市场监督局等10个镇办和部门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存在的主要问题线索进行了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树武对本轮巡察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形成了震慑。对本轮巡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巡察报告,准备向市委汇报。二是对照党章、党规、六大纪律认真梳理问题线素,完善档案资料整理,作好问题线索移接交工作。三是突出政治巡察,今后要继续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巡察办主任任林生表态,今后我办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一定俯下身子、静下心、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将巡察工作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