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巡察工作> 正文
神木市委巡察办 “以案促改” 教育警醒干部
   来源:
   作者:牛亮军 马乐强
   发布时间:2018-06-08

  近日,神木市委巡察办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巡察办主任任林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开展了专题学习,以反面题材教育干部。 

  会上,任林生围绕“四个必须”,带头谈了认识体会,与会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汲取冯新柱案的教训,严守纪律规矩,担当尽责干事,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任林生就进一步抓实抓好当前及下一阶段“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我们的巡察干部队伍一定要提高自身素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坚决不触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