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正文
神木市百名纪检监察干部签订《保密承诺书》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吕艳 贺雅欣
   发布时间:2020-06-12

“今后我在处理检举控告工作中,对检举控告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检举控告分办的流向严格保密。”神木市纪委监委信访室的一名干部在签订保密承诺书后坚决地说。

为了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保密工作,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神木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头签订《保密承诺书》,截止目前,全市126名纪检监察干部签订了《保密承诺书》。这一举措不仅对提高检举控告工作的效率具有重要意义,还能进一步推动实名举报的深化和发展,减少诬告陷害行为,对有效查处案件,并保护干部干事积极性具有关键性的作用。

《保密承诺书》的签订是强化纪检监察干部保密工作能力的第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神木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保密教育培训,使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知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式,增强保密意识,克服麻痹心理,在思想上筑起保密防线。另一方面,加强知识教育,使纪检监察干部了解法律法规,掌握防泄密知识技能,把保密工作与检举控告受理、案件调查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提高保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