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正文
神木市:召开巡察工作通报暨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神木市纪委
   作者:王凌燕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6日,神木市召开巡察工作通报暨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对2017年以来神木市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神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牛昊主持了会议。

会上,神木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任剑通报了2017年以来开展的六轮巡察工作情况;市委巡察办主任任林生宣读了《一届神木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倪利军宣布了各巡察组人员名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树武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夯实工作责任,加强队伍建设等四方面,系统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定位,明确提出了本轮巡察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杨树武指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神木市委对本轮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并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开展本轮巡察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巡出成效、干出实绩,不负市委期望,不负群众重托。

杨树武强调,扩大本次巡察动员会的参会范围,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引起全市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既是巡察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又是一次以会代训性质的学习培训会,各巡察组要坚守政治纪律,把握巡察重点,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要夯实巡察责任,敢于动真碰硬,着力发现深层次和本质问题;要切实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巡察水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本轮巡察从2019年12月上旬开始,2020年1月中旬结束。神木市委将派出5个巡察组,采取“一对一”和“一托二”的方式,重点对直工委等9个部门单位展开常规巡察。

参加会议的还有神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市各镇街、各部门、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及各巡察组全体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