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正文
神木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神木市纪委
   作者:马明明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6日,神木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市委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调查研究,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树武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了小结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主题主线,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紧扣目标要求,在检视问题中找准差距和不足;要紧扣责任落实,在示范引领中积极推进自我革命;要紧扣严实标准,在纠正形式主义中取得实效。同时,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效促进主题教育质量有效提升,不断推动神木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