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 正文
举办2019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
   作者:王凌燕
   发布时间:2019-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力打造一支纪检监察干部铁军,8月28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神木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神木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倪利军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当前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巩固发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纪法贯通、法法衔接,都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方式、工作方法和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绝不能有歇歇脚喘口气的念头。二要加强学习,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全市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本领,确保每一起案件都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边学习、边思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干结合、增长本领,共同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业务培训为期3天,课程将围绕信访、党风政风监督、执纪监督、审查调查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展开。培训班邀请了榆林市纪委监委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专家和工作骨干前来作辅导报告。本次业务培训将有助于新近走上岗位的纪检监察干部更深入、更全面地掌握业务知识,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为不断开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